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曹兵副校长再次召开抗击“圆规”台风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11:45

1013晚,曹兵副校长儋州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再次召开抗击圆规”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对儋州校区抗台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作出进一步的工作部署与安排。

会上,曹兵副校长强调,10月12日以来,单位、各学院在防御防范台风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合作完成了台风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任务将更加艰巨,大家不能放松警惕,要切实保障好儋州校区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曹兵副校长将台风过境后的校园秩序恢复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台风过后将防御台风的工作经验进行全面分析总结并进一步细化完善现有的应急方案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儋州校区管委会、师生事务保障中心、农业农村学院、应用科技学院、林学院值班领导参加会议。

曹兵副校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