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防控“三病”工作,儋州校区积极作为
    2023年10月09日 13:00

    为做好节后登革热、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红眼病)和手足口病(以下简称“三病”)防控工作,10月5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防控三病专题视频会,儋州校区管委会组织校区相关单位收看了视频会,视频会后根据学校主要领导工作部署,立即对校区防控三病工作进行落实。

根据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部署,管委会起草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学生返校防控三病(登革热、红眼病和手足口病)的通知”,发到儋州校区微信联络群,要求各单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做好三病防控工作;落实好晨午检工作,发现出现症状的师生第一时间上报,出现症状的师生暂缓返校;做到翻盆倒罐,清除积水;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不混用毛巾,挂蚊帐避免被蚊虫叮咬;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管辖区域内的卫生,不留死角,做一次全面消杀。

10月6日,管委会组织校区各单位开展三病防控大扫除活动,各单位积极配合,对校区食堂、道路、绿化带、办公等区域进行彻底清洁打扫,消除积水,清理门窗、桌椅、屋顶和墙角灰尘,规范公用品的摆放,保持地面干净整洁、确保无脏物,同时在校园内进行蚊蝇的全面消杀,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通过以上措施,校区干净整洁,截止目前无“三病”病例报告,起到了积极的防控作用。

食堂进行消杀


道路清洁打扫


市场进行消杀



办公区域清洁打扫


学生宿舍清洁打扫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