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管委会获海南大学第50届运动会教职工团体组第七名佳绩
    2023年11月18日 21:21

1115日下午,海南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海甸校区第一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儋州校区管委会教职工积极参加,丰富了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出教职工们“生命在于运动”的昂扬热情,该活动有效的增强了管委会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开幕式入场)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目光坚定。参与标枪项目的教职工选手们,以独特的姿势握住标枪,用巧妙的发力技巧将标枪投出;百米的赛跑则是速度与毅力的较量,步伐轻盈而有力,每一次跨步都是对自己的超越;铅球则是力量与技巧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参与选手们站在一条标记为投掷圈的线后,运用腿部力量和腰部的扭转力将铅球迅速推出……


   

   (标枪投掷)

   


   

   (百米赛跑)

历时三天的运动会在激动人心的呐喊声中圆满结束,儋州校区管委会取得了教职工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获奖合影)

本次运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不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热情,更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合作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