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理院校分家历史遗留问题首战告捷 ——原商贸公司物资仓库顺利腾退归还热科院
    2024年01月17日 10:34


根据院校双方2023年12月4日行政专题会议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大学和热科院双方互占房屋的腾退工作,儋州校区管委会多次召开研讨会对资产进行梳理,并到现场核实。2024年1月9日,王联春副主任主持工作、姬卿副主任、资产科王亚冷、王寿坚、范建华等,对原商贸公司物资部仓库和原后勤保障部水厂遗留下来的易制毒及化学药品进行开门排查清点,发现大量易制毒及化学药品长期遗留存放在仓库内。为消除安全隐患,王联春副主任主持工作第一时间联系实验室与备管理尽快安排专业回收公司进行无害化处理。实设处给予鼎力支持,积极响应,主动担责,马上联系中宝药品回收公司到儋州校区负责处理此事。

1月10日,管委会聘请专业人员对废弃药品进行打包,经过两天加班加点包装,把散落在地上的大量化学药品打包好。1月11日,实验室与备管理处安排林友联老师带领中宝药品回收公司到校区进行废弃药品回收。从上午9:00开始装车到下午13:30结束,共重量10多吨废弃药品。

废旧药品拉走后,管委会马上安排资产科人员对物资仓库进行清理,将其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移交热科院。至此,自院校双方召开专题会以来,第一次彻底完成一栋房屋(仓库)的清理腾退和归还工作,首战告捷,取得阶段性成果,为院校双方下一步住房清退和拆违拆危工作开具良好势头。工作图片附后。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12日

                                         

管委会领导和资产科人员对原商贸公司物资仓库和原水厂进行排查

                                         

实设处对废弃药品进行登记处理和装车

管委会资产科安排人员打扫原商贸公司仓库散落的垃圾

管委会资产科安排人员将原商贸公司物资仓库打扫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