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树造林添新绿,打击走私护“幼苗”
    2024年03月15日 09:33

又是一年春光好,恰逢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儋州市洋浦海关私分局联合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海南大学儋州校区6号教学楼前合开展“植树造林添新绿,打击走私护‘幼苗’主题党日活动

人人一棵小树苗,明日乘凉树阴下。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热情高涨、不畏辛苦、分工配合。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放扶树苗,有的负责填土,有的负责浇水大家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精神,纷纷投身于挖地种树完成植树任务,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身的一份力量。

同时洋浦海关缉私分局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开展“反走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律意识,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线上答题,线下抽奖”等方式向学生普及海南离岛免税“套代购”走私的辨别知识、危害性认识和防范举措,倡导健康、合法的生活消费观念,避免学生受到不法分子的诱导参与“套代购”走私违法犯罪。

本次活动洋浦海关私分局不仅为我校增添新绿,也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反走私、反电诈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洋浦海关缉私分局政委颜春霞与管委会副主任赵庆杰共同为果树浇水

洋浦海关缉私分局开展“反走私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文 罗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