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动仗”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3日 10:46


6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曹艺涛主持会议并主讲专题党课。



会上,曹艺涛书记首先“五个度”方面,即高度、深度、广度、温度和效度汇报了武汉之行的学习心得,阐述了当代青年干部和工作者改变工作思维模式的必要性。接着以“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动仗’”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讲授同时根据机关党委工作部署,传达学习了学校《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年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正确把握政治站位,要睁眼看世界,打破旧观念,树立新思维,为学校快速发展办实事,解难题。


 


范启标主任总结指出,各部门要积极落实学校以及机关党委关于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自查自纠,做到对标对表,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于7月前上交整改计划。他强调,儋州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为儋州校区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儋州校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