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5日 15:57

为进一步开展廉政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1024日,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筑防线,海瑞故居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员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上午,在海南大学海甸校区行政楼401召开党课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启标主持。会上,王联春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并根据学习内容开展深入讨论。支部书记范启标在会议中强调,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家风建设,筑牢廉洁底线

活动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一行来到海瑞故居,共同参观了海瑞故居内陈列的图片和海瑞的名言,认真观看了海瑞一生为民、务实、清廉事迹的介绍,参观了“清正园”中中国古代十大清官的生平和事迹。随后,全体成员前往儋州市和庆镇歃血结盟纪念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和海南黎族苗族同胞主动寻找中国共产党,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海南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光辉历史业绩。感受和铭记了先辈们追求和平、争取解放、不畏强权、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廉政意识,也更加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增强本领,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并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文/席洁雯 图/刘璐)

党课学习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范启标讲话

全体人员参观海瑞故居和歃血结盟纪念园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