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4日 20:26

4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科教主楼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罗灿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十五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联春主任(主持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省教育厅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相关文件重点内容。他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干部的主体责任。二要把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开展清廉教育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要围绕具体目标抓落实,坚持堵点工作落实,以具体堵点任务为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努力把各项具体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

姬卿副主任传达了4月22日海南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党中央和省委、学校等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上,参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进行讨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议。

王联春主任(主持工作)领学相关文件精神


动员会现场



(文/图 席洁雯  审核 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