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往联昌试验站旧址参观学习
    2023年04月27日 10: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202342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联昌试验站旧址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们重走建院创业之路,参观了何康老院长故居、炮楼、旧职工食堂、草房教室等多个历史遗迹,在历史展览馆中重温了老一辈“两院人”的奋斗历史,感受到了他们在这片热土上曾经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要充分发扬“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草庐创伟业、荒滩筑新城”的艰苦奋斗精神,以及“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为推进儋洋一体化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文/刘璐 图/席洁雯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