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赴儋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3年04月28日 18: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2023年4月2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联合檀雅书院党委赴儋州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过程中,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廉政实践;通过一件件让人触目惊心的警示案例,感受到了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此次实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廉政意识,既认真干事,又干净做人,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联春(主持工作)、副主任孙涛、姬卿,檀雅书院党委书记林勇、党支部书记等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现场

合影留念


(文/刘璐 图/刘璐 李朋飞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