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
    2023年05月16日 11:30

2023年5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在科教主楼5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专题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罗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孙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节选《改革开放,永无止境》,罗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王联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参会人员深切感悟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最后,王联春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要强化实干担当。发扬敢于担当担责、敢于动真碰硬的精神作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学校党政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动儋州校区发展,为学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现场


(文/图 刘璐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