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儋州校区管委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年05月18日 11: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517日晚,儋州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在科教主楼41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生宿舍区电动自行车停放与充电管理及儋州校区校园(健康驿站)建设与发展水平提升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联春主持,丹心书院、檀雅书院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座谈研讨。

会上,师生代表首先就学生宿舍区电动自行车停放与充电管理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教师、学生代表各抒己见,从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管理是否规范、能否节约时间、能否便利出行等角度进行了全面思考。王联春副主任对各位师生代表能够积极发言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作出了一一回应,并表示会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统筹考量,最终制定出适合可行的方案。

接着,师生代表就儋州校区校园(健康驿站)建设与发展水平提升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入住过健康驿站的学生代表就个人入住体验和感受发表了意见建议,希望健康驿站在总体建设水平、细节管理和服务上能够得到提高和改善。孙涛副主任表示,将努力完善健康驿站设施,提高健康驿站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儋州校区校园(健康驿站)的认同感。

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召开,师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有效的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规范校区管理、更好地服务新农科建设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

 

(文/ 刘璐 文秋  图/刘璐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