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断
    2023年05月22日 16:23

5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在儋州校区科教主楼515-51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邱锡光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联春主持。

邱锡光副校长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断》为主题,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作辅导报告。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鲜明特色。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科学概括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要从关键时刻历史背景看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要从历史发展的角度看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创新。

他强调,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盯“四个面向”,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强化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新农科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文/图 刘璐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