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大讨论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16: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锻造有责任担当、有理想信念的教职工队伍6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我为自贸港建新功”讨论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罗灿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工作实际和自身认识,都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前景充满了希望。孙涛同志传达了海南大学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议精神,他表示,我们处于加快自贸港封关运作准备关键时期省委省政府学校带领下鼓足干劲真抓实干高标准高品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自贸港政策落地姬卿同志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不断提高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把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继续做扎实,不断锤炼脚力、眼力、脑力;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儋州校区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孔庆锦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与海南发展同步伐,提高服务师生水平的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席洁雯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主题教育难得的平台和机会,未来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时刻发挥先锋榜样的作用,在工作中更要见微知著,用心履职尽责,不断提升自身谋划、协调、创新、自律以及待人接物的能力,完成好工作中每一个任务,以实际行动建功自贸港。

最后,党支部王联春书记强调,海南自贸港建设是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我们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和推动者,应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细致地做好改革工作。他表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自贸港建新功。我们要管理好儋州校区,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出更多的乡村振兴人才,为学校发展和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王联春书记讲话


文/图 刘璐  审核/姬卿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
  •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898-23300514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海南大学 应用科技学院 农业农村学院
    海大公众号